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甯甯近況

昨天甯甯問我爸爸呢(她常常會問)..我說爸爸去上班
這是她第一次想一想之後回答我說"甯甯也要去上班"
哈哈~~~她應該不了解上班是什麼..只是爸爸去哪裡她也要去

上個禮拜她也第一次用"想"這個詞
以前都直接說"出去玩""去玩沙"..上禮拜突然會說"想出去玩""甯甯想去玩沙"

她也開始會用"我們"還有"我"
以前她不了解"我"的意思
例如..甯甯打我的時候我會說"你打我喔...不行喔"
陳ㄚ甯之後再打我的時候..她自己會說"打我"..她以為打媽媽就是"打我"

她也是符合兩歲小孩..以自我為中心
她會說"爸爸來~~找甯甯"
爸爸下班回家是來找甯甯的
還有其他我一時都想不起來..小孩發展真是快..不趕快記一下就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