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交大看球記

我想
陳ㄚ甯今天是累翻了....哈哈!!
我是累過頭睡不著...最近老是這樣..

陳大為了中華對日本的棒球賽..帶我們跑去交大看
晚餐吃裡面的自助餐
沒料到今天晚上北京下雨..賽程延後到八點
這一打就是到十一點
我當然是沒什麼興趣看..打定主意是帶ㄚ甯去外面晃晃(晚上只有我跟甯在家很難熬的)
但是..這樣到最後我也受不了
陳ㄚ甯已經在耍賴(我想她累了..但那裡人又多..小孩都是人來瘋)
她整個人坐在地板上..要抱她起來她全身軟趴趴擺明了在跟你玩(哈!!)
我跟陳老公說想走了..陳大大球賽看到一半哪肯走

事情的發展呢..我把ㄚ甯交給陳老大我自己去晃晃
晃回來我看到甯甯已經整個人趴在地上(ㄚ不是說腸病毒還是很危險嗎..我很害怕啊~~老公)
說了一堆啦哩啦咂
最後陳老公有把球賽看完

我想
如果下次我說要去聽音樂會..然後把甯甯丟給陳大..不知他願不願意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