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甯甯近況

今天帶甯甯去逛竹東的夜市
這應該是陳子甯第一次逛那麼大的夜市..人擠人很熱鬧
我也很久沒逛夜市了..久久去一次真的很開心ㄚ
買了七個五塊錢的麵包(現在很難找到五塊錢麵包了吧..竹東還有喔!!)
吃蚵仔煎..臭豆腐..還有牛排
甯甯第一次玩撈魚(20塊錢撈5分鐘..但據陳老公的說法老闆給我們撈了超過10分鐘以上)
甯甯居然真的可以撈到魚(手眼協調越來越好了..那是感覺統合嗎..?)
一路上回家一直說還要撈魚(撈出興趣了喔)

甯甯最近變得很怕生(不知道為什麼)
情緒也不太穩定
星期四我教學準備日去學校時她還開心的跟我說再見(因為剛回台北..人多..很開心很興奮)
星期五我也要去學校..甯甯看到我要去上班就哭了
因為知道我開始要去上班了所以開始很黏我..

甯最近食量大增
也睡得多
又要長了

如果我(或爸爸)說累了
甯甯就會跑來給我"疼一疼"
我說餓了她會假裝餵東西給我吃(嘴巴還會發出咂巴咂巴的聲音)

甯甯坐車只要有大轉彎她就會暈
她會說"想吐"..."會暈"
車搖晃得很厲害她會說"會動"

甯這次回台北很喜歡跟ㄚ嬤玩
什麼事都叫ㄚ嬤過來看
"ㄚ嬤"叫個不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