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給飛翔的烏鴉..中耳炎

你爸已經變成爺爺囉!!
如果我住高雄我小孩生病一定都去讓你爸看(這邊想看中醫苦無熟悉的診所)
我老大不是過敏..
她上次感冒變成中耳炎
所以..就如你說的..感冒就很容易復發



2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哈~說到我爸爸,雖然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不過在各堂表姐妹爭相有孩子以後,我慢慢習慣了爺爺、婆婆這種稱呼....(乾笑)

然後說到中耳炎,這東西感染過一次之後,就好像幫病毒開了條便道一樣,下次感冒它就很容易再順那條路爬上去,反反覆覆。幸好姐姐沒有過敏,這樣病情會比較單純,也比較不會演變成嚴重的情況,不過我覺得無論對生病的人或照顧的人來說,生病都是辛苦的事。

談到看病,雖然這樣講有自賣自誇之嫌(先自毆~XD),不過真的很可惜臺北沒有什麼熟識的醫生可以介紹給你,不然這種頑疾,就我知道的病例來說,中藥的效果真的還不錯,我和我姐小時候都有點過敏性鼻炎,但是灌一灌湯藥後來也就好了(只是我姐後來上林口又復發了,唉唉~)。如果學姐你想看中醫的話,要不要嘗試帶小朋友去臺北長庚的中醫部看看呢?教學醫院看病雖然麻煩,不過應該比較不怕遇到奇形怪狀的江湖郎中才對。
抱歉能提供的訊息這麼少,希望你們家姐姐趕快康復喔。

betty 提到...

謝謝你的資訊喔...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意見..我都不知道中醫對過敏性鼻炎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