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甯甯掉牙

子甯星期一掉了她人生中的第一顆牙
還是鹽巴老師幫她拔的!!

之前那牙已經在嘴裡晃呀晃得很久了
星期天就見血了
甯跟我說不舒服
我跟阿嬤試圖要幫她拔..怎麼都不肯...還哭(很悲憤地哭)

星期一我去接她時..哈哈!!很開心的跟我說她牙掉了..
鹽巴老師用手輕輕一弄就掉了..還用色紙幫她做個袋子放牙..收在書包裡
回家碰到人就開始秀她掉的乳牙
碰到鄰居也秀
(好可愛喔!!!!)



2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哈~出賣一下我姐,我媽媽幫我寫的日記裡面,有張我拿紅筆幫我姐拔牙的畫面。那時她有顆牙一直掉不下來,我媽就在她的牙上綁了線,然後把另一頭繫在紅筆上,教我用力扯(事後她說其實是因為她嚇得不敢弄所以推我上場XD)。印象中有點好玩...最後好像是我姐自己把它扯下來的。後來我有顆牙也這樣,不過那次媽跟姐姐都嚇跑了,我是用門把DIY。嗯...不曉得怎樣,現在自己再重新回憶這些事有點手發抖耶.....雞皮疙瘩起來了.....> <

綠咪 提到...

嗯,我記得那時候...阿嬤也嚇跑了。
換牙齒對小朋友來說真是人生大事~時間過的好快呀!子甯和子襄現在已經長很大了吧,想想也半年多沒見到她們了,很想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