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孫悟空歷險記

最近
只要想到我用400元新台幣買到的一整套"孫悟空歷險記"
就很開心
那是漢聲精選耶!!
一套10本耶!!
絕版書耶!!
雖是漫畫形式..每一格都是精美的中國畫
大部分都是畫..很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是很棒的畫

事情緣起
阿嬤晚上睡覺都講故事給甯甯聽..
有時講孫悟空
阿嬤有講(有加持)甯甯翻"愛的小小百科"看到孫悟空就特別有興趣
(年紀小時都直接跳過..比較複雜..看不懂)

然後..阿嬤買了"白姊姊說西遊記"CD
我帶陳甯甯在車上就放著聽
她聽得興味盎然..但我覺得太文言文..內容也刪了很多
於是就買了幼福的孫悟空兩套CD(24片)
誤打誤撞給我撿到寶
聽了很棒去網路上查才知這套很有名

順道就查到幾套很棒的書
啟思的西遊記
遠流的美猴王歷險記
漢聲的孫悟空歷險記

啟思和遠流的一直找無
漢聲一定就到
所以...這套書注定要被我買到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