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三芝

明天星期五..就要結業式了
我再多看看遠遠的山..從我教室望出去三芝夏天的山好漂亮..有各種不同的綠..和山巒起伏..再襯上藍天白雲

我在這真是佔了一個好地方
教室只要兩邊門開開風就一直透進來..一點都不熱(三芝空氣很清新啊!!)
往下望就是大操場
沒課的時候一個人在教室..外邊都是學生的聲音...真好!!

雖然剛吃完營養午餐..但我還是趕著去買學校後門的肉羹湯
有一陣子冬天..每天早上我都買一碗當早餐(帶著我的大鋼杯..老闆都認識我了)
還想著回家前要去買阿給...我懷甯甯時常常下午買來當點心
再買一些老地方的豆沙小包(雖然前天才買過..哈!!)
回去車程再買打出名氣的波蘿麵包(前陣子常買來送鄰居..我開車回家時它都剛好出爐)

以後來三芝就沒有這樣一個教室可以待了
(雖然校長說這裡永遠是我的娘家)
想想我也在這生了兩個小孩請了兩年育嬰假待了近十年

1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要離開某個地方真的會讓人很感傷啊....熟悉的景色、熟悉的人,道別以後就不能常常再見,或許下次回來它就會變化,然後離記憶愈來愈遙遠......有時雖有很多理由,讓人非走出某個世界不可,然而卻又不時悄悄地期盼,或許可以保住這麼一個充滿回憶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