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苦悶與美食

上禮拜在寫教學計畫
寫得很苦悶
就把我所有的"高木直子"圖文書又拿出來看
看了一個人的旅行
就想到..好想帶著甯甯跟襄襄去旅行阿!!!
看到美食就想..我也好想吃美食阿!!!
於是開始思索..我家附近有甚麼美食
於是..
星期六..吃了良益壽司和三明治
星期天..依舊黃平洋鐵道便當(它漲價了!!)


1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哈哈~我去年在趕論文的時候,也常在工餘看高木直子的書。當時媽媽生病,論文眼看要開天窗,工作不能停,心情真是鬱悶到不行,於是索性趁著上圖書館借還書的空檔買堆點心回家配她的旅行書看。
齁~我超喜歡這個旅行系列的說,那本《一個人去旅行一年級生》裡頭我最常翻那段去搭夜行巴士遊九州的那段,不是特別愛九州啦...純粹是愛那個搭夜車的感覺;還有一段,就是她去沖繩考潛水職照那邊,看了之後超級嚮往的,讓我這個運動不行的人看了都很想去體驗看看呢~^^
話說學姐你也是她的迷嗎?我姐很愛她的書喔(又,我也很愛~^^)...家裡買了一大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