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加百列請吃飯

這已經是開學第九週了..馬上要期中考了
一下學期就過了一半..非常期待暑假
紀錄一下近況(再不記就要忘了)

上上禮拜四加百列的父母請我們去他們餐廳吃飯
在SOGO十樓奧地利餐廳....價格高但環境很好
加百列還特地穿新衣來招待我們
加百列一看到我們就好開心..還很熱情地抱甯甯
這是我跟他媽媽第一次講較多的話(嗯...因為我坐在她對面.....)
雖然我英文很爛..但隨便亂湊一氣..還是可以聊天的
所以
我才知道
她現在看的婦產科跟我看的是同一家(在中山北路六段還是七段..似乎看不孕很有名)
她給老醫師做產檢(我是給年輕的)
但她有次出血臨時去檢查看的是年輕的
她覺得年輕的比較"歐洲方式"...會講解很多..讓孕婦知道自己子宮內到底出啥狀況
(哇!!!沒想到我英文這樣爛也可以聽得懂..所以只要加上表情還有肢體動作..還有對方真的想跟你講話的話....那還是可以溝通的)
最後甯甯跟加百列在那樓層跑來跑去(真是慢熱..到最後才熱..哎!!!)

那天飯後我們吃了很多甜點
蛋糕..還有一種教皇的帽子..還有冰淇淋
問了之後才知道奧地利人真的很愛吃甜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