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一些瑣事

前幾個禮拜
陳子甯會跟我開玩笑了
喝完ㄋㄟㄋㄟ我叫她陳子甯..她叫我陳媽媽

她會改編..大頭大頭..下雨很愁..沒有雨傘..沒有大頭

晚上她睡覺時會自言自語講故事
把她聽到的故事..裡頭主角改成她自己
像中中發脾氣變成甯甯發脾氣..

前幾天回來她一直跟我說"媽媽你很偉大"
昨天我回到家她興奮得尖叫..看到我就哭(因為前不久她才打翻了水..做錯事)

阿嬤跟她說要去美國她一直說要跟著去
我每天都跟她講"不久就要去上學囉"(前幾次她回說不要..要跟阿金在家裡)
現在講小小百科都從13月份都是在講上學..剛好適合陳甯甯這時候..她也很愛聽

加百列跟他媽媽這禮拜要回國了(不會再來台灣了)
表姊要結婚了...從美國回來...下禮拜在新店請客

老爸工作證下來了..工作簽證也好了..五月初要去
所以忙著練車
媽今天載我來學校..她也在練車

今天早上我跟甯一起醒來..她如果跟我一起醒就會問我要不要去上班
以前我一說要上班她就開始哭
但今天..她還笑笑說好..但我真要出門時她忍不住了..哭得很厲害

這幾個禮拜有很多很棒的研習
之前輔導團來..橫山..興華..老梅..石門..乾華..等國小都來做藝術人文領域的報告
看看各校的課程活動...真是很感動..都好認真ㄚ
自從生小孩以後..跟這些脫節太久

還有一些戲劇研習..
上禮拜梵體劇場的研習.真是受益良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