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甯甯學走路

上一次去台北甯甯還剛會走沒幾步
兩個禮拜後再去台北
她就走的很好了
真是進步神速
家裡多了一個小人搖搖晃晃地走來走去
很好笑ㄚ
呵呵呵呵呵~~~~~~

自從她開始走了之後就變得很晚睡
要很累很累才會睡
(跟書上講的一樣)
她也不太吃副食
就算吃也是吃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我煮的很難吃
或者變化太少
但是如果不能天天去買菜
真的很難變化ㄚ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空的話貼幾張甯甯的照片吧!
好久沒看到耶~一定長大很多喔!

betty 提到...


這個部落閣
本來是我懶得寄照片給人看
才開的
結果開了以後
照片也很少放
原因還是懶
而且常常寫到一半沒寫完就上傳
也沒放照片
因為怕現在不寫就會忘記
所以請將就將就

匿名 提到...

部會做副食品嗎 .....要問我阿..
價日買菜..先寫好單子 一次買齊.
我是專業做高湯 ...你也可以上網找啊.....食物多樣性..寶寶喜歡吃什麼 呢
也可以做綜合蔬菜泥(菜鮮蒸熟)
不一定要弄成高湯(高湯是要熬大骨. 但太多 大骨 好像會痛風)
我的 豌豆泥.
小包子 好喜歡吃
其實沒什麼 味道...哇哈哈哈哈.

是一個 媽媽的各種高湯.超多的
你可 斟酌使用. 沒大骨也沒關西.
http://www.babyhome.com.tw/note.php?mid=101213&lno=82002007

匿名 提到...

你狠奇怪....肚子 餓 為甚麼 不多吃 東西?你不怕你養分不夠嗎 ?還是你沒空做菜?
乳酪也沒用. 我也有吃..
要吃飯 配菜 (碳水化合物才有用)
或者牛肉麵....吃蛋 沒有用...
我 婆婆 做茶葉蛋
我也是一次吃三個
沒感覺

還是要吃 一大碗牛肉麵
我們 是 用鍋子 去買牛肉 湯(有肉)冰著
我餓的 時候 自己主一下.新竹的 光復路 有一家光復鰻頭
很結實 吃一個 會保.你可以買一些冷凍. 但是你一定要 有蔡 肉 配著吃
不然沒營養啦 .
假日擬先炒一些 榨菜炒肉絲
冰起來..到時候肚子 餓.
有飯 就吃啦 . 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