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妹妹周歲











雖然還差幾天
但是這次回台北老媽幫妹妹慶生
姑丈回台灣順道來我家吃飯剛好湊熱鬧
晚餐兩個大披薩(pizza hot 的披薩縮水了變得好小)
生日蛋糕是吃吃看的乳酪蛋糕
真是可惜妹妹自己不能吃
劉小弟劉小妹劉媽媽也來
妹妹的生日禮物是木頭小火車還有敲敲樂
我老妹居然吃甯甯的醋
我都覺得她已經夠好命了我媽已經夠疼她了
她還覺得她小時候沒有玩具沒有好看的衣服
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有再收信嗎
我都有資料要跟你說.

今天網路看到的食譜

山藥枸杞稀飯

可給妹妹吃.
軟飯也可以吧
妹妹還吃稀飯嗎

我也要給包子 吃 養生稀飯
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崇媽 我收到書了
我會努力看完他的 但似乎要花一段時間
謝拉
很久都沒和你聊一聊 但覺得妳過得很充實

妹妹很幸福 有一個這麼好的媽咪

我的生活中一直有一些小變動
一切平安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新竹看看你們
崇媽
今年我已經過完最後一個二開頭的生日了
時光飛逝呀

betty 提到...

to靜瑜
我寄書的時候似乎是把妳的名子寫錯了
我一直都記得是那個"敬"
唉~~~
真的沒想到這是你最後一個二開頭的生日

我覺得結婚尤其是生小孩後
年齡好像變的不太重要
反正都已經有小孩了
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
接下來就是哪兒都不能去小孩都要跟在身邊
哈!!
但是
你這樣還是很年輕阿
我想我過了三十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真是很久沒聊天了
妳又發生什麼我不知道的變動
要跟我說ㄚ!!!!
歡迎來新竹玩

betty 提到...

to倫
謝謝你的訊息
包子很幸福ㄚ
妳對待他的副食好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