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下午的散步

今天最開心的事
在附近國小認識一個我同年的媽媽
同年紀的真的有另一種感覺
比較開放
問什麼也比較不忌諱
可能是因為人而不是年紀的關係
感覺真好
有小孩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她小孩六個多月
好可愛
好愛笑
臉小小的
頭很圓
子甯剛開始還怕怕
呆呆看著妹妹
後來就開始繞著她的嬰兒車跟她玩
呵呵

最近風越來越大
四點多就沒太陽
好冷
但是子甯還是喜歡出去玩
以前下課國小人很多
現在變得好稀疏
但是帶子甯出去晃晃時間很容易過
我也比較舒坦
她也開心
一路上有些地方我給她用走的

最近我的皮膚很差
因為我懶
沒上絲瓜水就擦乳液
都只用熱水洗臉
有時還用冰水洗
一忙連乳液都沒有擦
所以皮膚已經乾到我自己都受不了

化妝水還是很重要ㄚ
去角質和敷臉也很重要
唉!!!

今天空閒時間都在youtube查巧克力
有拍攝國外的專賣店
有做巧克力的video
看得好過癮

我去查法芙娜的巧克力一顆接近五十塊台幣
真是貴
我想那種東西只能看了開心
吃了會胖
但我想嚐嚐加辣椒胡椒的那種巧克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BETTY的這篇文章~
能夠在午後牽著女兒的手一起去散步
真是何等的幸福?
我想這是你這一年最大的成就吧?

匿名 提到...

原來你復職了啊
恭喜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