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關關難過關關過!!!!


學校慶祝教師節活動
看相片猜老師
教務主任好厲害....撐全場主持...學生high翻天

英文老師讓小孩用英文對老師表達感謝 ...可以蓋章集點換獎品(訓練口語表達及勇氣)
這些小活動讓學校一整天很有氣氛

今天
體育組長閒聊到昨一直在報的新聞..台大那位...那一關過不了的那位
讓我想到很執著的人.....
雖很不願說....但讓我想到甯跟陳大....
很執著的人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是不是呢?)
我不要甯大好或大壞...只要她放下.....
放下屠刀立地(即刻馬上!!!!!)成佛





2 則留言:

綠咪 提到...

說到執著,我也是對某些事情執著的人......說頑固也可以呢。受害的女孩子很可憐,她一定嚇壞了,但是,我也有點同情那個男生,因為隱隱約約能夠理解他那種心魔。以前曾經看過人家說:「魔,是執著的化身。」太過強烈的執著,就是一種魔性吧,可以驅策人成功,也可以讓人毀滅,而且鋪天蓋地。那個魔一直到現在都還在,不時會跑出來說哈囉,尤其是憂傷、憤怒、寂寞或無助的時刻,只有自己悟到,魔才會成佛......我是這麼覺得啦。
順便請妳聽一首不登大雅之堂的歌,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同事在聽),很不以為然地覺得好聳,但是聽習慣了居然也還不錯聽,有陣子每當恐慌發作時,就會拿出來放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RvgkDmz-E

betty 提到...

好棒的一首歌!!!!
雖然知道這些道理..但似乎要時常被點醒
在這時間聽到這首歌..有被點醒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