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碎唸..發洩...記事本

看了綠咪最近發表的文章
我想...她跟我一樣..把部落格當作碎碎唸與發洩的地方...呵呵
我想還當作我的記事本吧
如果我不記下來....瞬間就忘掉了


2 則留言:

綠咪 提到...

哈哈,年紀愈大真的要勤勞記些,要不然我也總是忘東望西的...有時候我會想:記住生活中種種美好的小事或抱怨、發自內心的真實感想,日後就能成為真實尋覓自身面貌的軌跡。我的部落格其實就是為了「紓壓」而開的,還記得那時候兼行政,外加些林林總總的小事,壓力很大,第一篇文章就是一邊哭一邊寫的(所以寫得很短),寫過了以後,覺得心情好了很多,也不容易再胡思亂想,所以,後來決定:以後要多寫寫呢~XD

betty 提到...

我覺得...我現在也是邊哭邊寫下這些"淚跡斑斑"的部落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