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我生的

不知是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陳襄的第二顆牙也掉了
晚上睡覺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她發現..她的牙在搖動!!!!!一直問我怎麼辦(很驚慌)
結果阿嬤一拔就拔掉了...迅速又確實!!!
襄真的好可愛!!!!!!!
沒碰過這麼開心爽朗..天真爛漫..又大方又誠正的人..還有那不經心的帥氣(綠咪阿姨說的)..
而且還是我生的(ㄎㄎㄎ.....)

陳甯開學前一直唸著不想上學(壓力很大)...一直唸一直唸
開學後當了兩個禮拜的班長...又繼續唸....不想當班長....一直唸一直唸(壓力也很大)
班長卸任後..她很驕傲地說..."當班長就是看到導護老師喊敬禮......然後如何如何怎樣怎樣......."
很好!!她也過了這一關
那我甚麼時候會度過我這陣痛期呢...它總有一天會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