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不投機

先知道自己的中心價值觀...在決定要表現於外的
美之物人人都愛...但我喜歡樸實之人
所以其實可以從外在反推....至內心
我還是喜歡樸實的人
難怪....不投機不投機不投機.......

1 則留言:

綠咪 提到...

樸實的生活態度是很好的,我衷心這麼認為(雖然我常常興頭一好就亂買東西,這樣的習慣很不好啊,哈哈!),但是,有些人的觀念滿奇怪,比方說,去什麼地方旅行,非得強調他住的是X星級的旅館、去做了什麼特高級SPA,出外用餐,「不是◎品牛排我們家是看不上眼的」(@#$%&!),為了炫耀而炫耀,真是很令人倒胃口。更讓人不舒服的說法,就是滿嘴的錢、錢、錢,開口投資賺了多少、閉口我那親戚啊可是有幾棟透天厝喔,這種對白進行久了,真覺得腦袋也快水泥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