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棕9

今天..搭棕9到中山站...再轉捷運回來
有時...一個人撘著公車在台北市晃蕩....看著街景與旁邊的建築....感覺忙裡偷閒
我撿到了一個人的時間....

甯最近嘴裡一直唸著一句話..她在安親班學的......"無法退還直到永遠!!!"
這是他們一句惡作劇的話....但聽在我耳裡..生小孩就是如此呢
小孩生了以後就"無法退還直到永遠"

還有最近突然領悟...甯跟陳大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模一樣
所以了解甯就了解陳大

還有....我們的體育組長是一位很開心的帥哥...他會碎唸...可以不斷的一直講話
多虧他...今早研習我才沒睡著
他讓我想到襄襄也是一個很開心...嘴裡也是不斷碎唸...一直講話或唱歌...我問她累不累她都說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