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幼稚園第一天

今天
甯甯第一天上公幼
因為之前已經上過幼稚園..所以完全知道是怎麼回事(不像快三歲那時甚麼都不知去上了兩天才開始抗拒...記得我那時跟她講解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都要去..然後才放假..她說怎麼要去那麼久阿..然後一直哭!!)

開學之前有一些徵兆..就是到了晚上睡覺前(燈暗暗..甚麼事都不能做就開始用腦袋想起...)
開始擔心開始哭
昨天更是哭得慘!!搞到12點才睡著

今天妹妹沒有姊姊陪伴..媽媽又去上班..換她慘哭
聽說阿公阿嬤輪流推著她出去散步

2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唉~呀~沒有姐姐陪然後慘哭的傢伙......那不就是我嗎?XD
學姐你這對姐妹花看起來感情很好喔,不曉得是不是好現象呢?

betty 提到...

我這陣子在看梵谷的信札
看到某處就讓我想到你跟你姐姐呢(妳們倆感情真是太好了)
就是梵谷跑到普羅旺斯南部的阿爾
他弟弟寫到"他兩年前來時..我沒料到我們可能會如此要好..所以如今孤單一個人..讓我有股空虛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