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蘇荷兒童美術館

早上送媽媽去松山想說能不能順便在附近找到景點玩玩
想帶兩小去兒童樂園(那時為了花博而關閉的時候我們還很嘆息..重新開張之後還沒去過)
但外頭很熱..
後來查到"蘇荷兒童美術館"(衝著"兒童"這兩個字..想說去看看吧!!)
而且在天母西路離我家不遠
所以中午高島屋吃完飯就殺了過去(還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呢..我真是一個很習慣舊事物的人..是因為性別關係嗎?男生比較會去開疆闊土)

結果就入了一年的會當會員..
趕上兩點半的導覽
還做了三條很有質地的項鍊
甯甯還順道報名參加一堂水墨畫的課
真是不錯呢!!
以後會常去

2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念舊嗎?其實我覺得女生跟男生念舊的方式不太一樣耶,像我爸、我弟念舊的狀況就是:他們常常一次只效忠一家餐廳或某一種食物~~~~而且,我發現男生對舊習慣比較固執,許多事他們養成某種慣性之後,要他改還「不要改」!!也許男生是對外比較放得開、對自己比較念舊吧?還是其實是看個性?或者,這是某個年齡層的偏向?(拍謝,我都只接觸歐吉桑,對年輕人了解不夠透徹......囧)

betty 提到...

哈哈!!
聽你這麼一講
我想應該是看個性
因為我弟跟我老公很會"開發認識"新環境
我家週遭的地域或去過一兩次的就沒興趣再去了

但我帶小孩就不是這樣
我會一再地去我熟悉的地方
尤其世界在小孩眼中..跟我們大人不大一樣的
他們會注意很小的東西
對地上的樹葉石頭果子很有興趣

你說的念舊..想一想我爸還有老公好像也是這樣呢..養成的習慣就不會再去改了
所以我想就習慣而言應是如同你所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