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昨天帶甯甯去買菜...還買了魚
回到家發現奶奶ㄚ金出去了...家裡門都鎖著
(我又很想吐...腳踏車上一堆東西...外頭正熱著)
所以我做了一個很蠢的決定...爬家裡的牆進去(因為看到還有一個玻璃門沒鎖..而且我小時常這樣爬牆進院子)
從牆頭跳下來時兩腿一軟.跌了一下..屁股著地
本來我不以為意..但進屋馬上接了個電話...是媽媽打來
我就跟媽說我剛跌了一下
她就開始唸...說我怎麼都不該爬牆..說了很多
講完電話又通完SKYPE...我越想越心寒(媽不講還不覺得什麼..被唸完覺得很對不起肚子裡的寶寶)
然後...昨天到今天真比平時累上許多...也想吐許多(是真的有動到什麼胎氣嗎)

我又想到學姊只不過上體育課打個籃球...就流掉了
還有之前地震..隔天我媽就打電話來說~~"同事小孩34歲去醫院安胎..結果昨天一地震..也流掉了..一直哭一直哭"

喔!!!!拜託拜託
寶寶你是跟著我的
要乖乖長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