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懷孕

我懷孕了
還在想說第一胎剖腹..第二胎會不會很難懷
結果一有計畫..沒避孕..就懷孕
代表我身體還真不錯..挺健康..感謝老天

第二胎還是照樣害喜..真痛苦
到了晚上吃什麼吐什麼
整個人難過到了極點
躺在床上都想要哭(感覺人生無趣)

我想生兩個就夠了..如果同樣經驗還要再來一次我真受不了

1 則留言:

Su Ashkenazy 提到...


之前 你老公步是有說 要有男生?(你老大剛出生那時)

不過 他有兄弟

所以這個 問題 步是問題吧

你要寫信給我喔

你的 部落格 都不知道你有沒有回應我呢 .

還可以去植物園喔.
我吃中藥
喉嚨比較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