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近況

接近暑假時我狀況已經如同行屍走肉..還好小朋友要考試放假了..還好我不是導師..
所以..一放暑假我才撐著身體去看醫生(因為離最後一次經期來已經很久了..不看醫生不能安心)

第一次看醫生就幫我照超音波..寶寶已經兩個多月大了..看得到心跳(原來已經這麼大了我一點時間概念都沒有)

所以到今天快三個月大...這三個禮拜我實在是非常痛苦
剛開始..每天只能躺著..餓了吃兩口就想吐..無論吃甚麼都有種苦味..嘴巴裡跑出噁心的味道
後來吐得食道都灼傷..水喝下去也吐..
就這樣缺水缺到驗尿都發炎
搞到最後我甚麼都不想吃..只喝檸檬汁(連皮打..加鹽..苦的那種才有用)去嘴裡的怪味
但甚麼都不吃..結果我只要從床上起來就眼冒金星..眼前一片黑暗
而且肚裡的寶寶沒養分就分解我的脂肪還是肌肉..我常常全身發熱一直冒汗..很痛苦
(本來不知是因為肚子餓沒有養分...我以為是我吃冰的身體在排寒..而且我懷甯甯的時候沒吃東西是全身刺刺的發熱..也是分解脂肪肌肉..狀況跟這次不同)

這陣子很對不起甯甯
都沒有力氣陪她
這裡拜狀況開始好轉
八月甯甯也要去上幼稚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