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12週..成形

星期六要去溪頭玩(跟公公婆婆去露營~~好期待喔!!陳甯甯也很興奮...一直跟阿祖還有阿金說要去溪頭...真是很愛炫耀)
所以今天一定要去看一下醫生..確認寶寶沒事
早上帶著陳甯甯去看婦產科
(以前是看那個年輕的...這次是看老的..因為年輕的人太多...每次都等很久..看診也很趕..我倒覺得老醫生解說比較詳細)

今天有照超音波..我好清楚地看到寶寶的頭還有背影還有縮起來的腳丫...
還看到寶寶翻身...伸懶腰
害得我一直笑...很感動吶!!!!
(懷甯甯的時候每次看超音波都看不出來頭腳四肢..醫生也沒講解)
兩個月大時才是一個有心跳的點
我都沒料到才過了一個月就已經成形了
我今天想到寶寶伸懶腰就一直想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