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運動公園

晚上天氣好我都帶甯甯騎腳踏車到天母運動公園玩(我自己順便運動)
我老媽找到一條路從我家到運動公園都不會碰上大馬路(都是可以騎自行車的人行道)
現在有一些人行道也可以讓腳踏車騎
陳子甯很會認路(跟陳老爸一樣)
我騎到那兒她就知道該往左轉(她會用手指出方向)
騎到運動公園外人行道她就指往遊樂設施那個方向

今天晚上她在溜滑梯那兒碰到兩隻狗狗..她很興奮
雖然沒什麼其他小朋友(下午好多人)
但她還是玩器材玩的很開心
回家路上就吵著要喝奶(想睡)
到家就喝奶睡著了

通常下午我也帶她去
那兒好多外國媽媽
美國德國日本
前幾天我就看到一個日本小孩跟媽媽講日語..跟美國小女孩講英文
以前我去美國玩的時候..我同團的小男孩就可以跟司機講英文
我都聽的懂..但我就是不敢講..要講也反應不及
陳老公的姨丈曾經建議..該送孩子去唸雙語幼稚園
說~~雖然花錢..但對小孩很有幫助..自己存那麼多也沒有用(哈!!)
我們那時聽聽只是笑笑
但我現在覺得..真的是很有用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虫媽媽好久不見了
妳很享受當個媽媽喔 !
最近福音隊要去新竹開會
希望有時間去看看妳
看到小小虫 愈來愈大愈來愈可愛 而且好像媽媽呀!
妳一定很有成就感!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最近看了天下出的一本書 ~龍應台給兒子的信
蠻有感觸的
有機會妳可以去翻翻~親愛的安德烈
妳會更明白妳陪伴小小虫的決定是對的
但 我不覺得一定要去讀雙語 英語才講得好
順便告訴妳 我妹妹也懷孕三個月了
十分辛苦

可以當媽媽 真是一件偉大奇妙的事
加油 !!
願上帝祝福虫媽一家人!
想念妳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