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快要會講話囉!!!

陳子甯"應該已經快要"會說話囉!!!!
她現在會重複每一句她聽到的"話"
但是有時是一句話的最後一個字(例如~~我們說陳子甯吃藥..她就說~~"藥")
有時是經過簡化的發音(太複雜的一句話她講不出來..所以就抓個大概來講)
從客廳聽到房間裡有人在說話..她也會重複那句話
所以我想像她的狀況(如果我是她)
那應該是雖然我一邊在玩..到處走來走去..
但是我耳朵聽到什麼我就盡量重複什麼
不管那聲音是在客廳或是在樓下..反正耳朵隨時保持警覺狀態

很好笑的是
阿金叫"太太"(我老媽)~~叫完陳子甯就會重複"太太"
我叫我媽媽"媽~~~~"陳子甯也會叫"媽~~~~"
我叫"爸~~~"她就叫"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