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酒釀

前幾天
我吃我奶奶釀的酒釀
(奶奶說味道有點淡乾脆直接吃不用加水或煮湯圓)
所以我也直接吃了三小碗(太好吃了..我喜歡甜甜的酒味)
晚一點餵完奶陳子甯睡了我也跟著睡的時候
我整個人發冷..不停的抽蓄..沒辦法控制
完全沒料到酒釀的後勁這麼強
而且我以前醉也不是這樣醉法..頂多只有吐..從來沒有抖成這樣過
甯甯醒來後又繼續喝我的奶..她一定是從奶水中吸收到酒精
臉紅紅..不舒服所以開始哭鬧
吵著要我
但我醉得走樓梯都不穩..頭漲漲..全身無力
阿金就抱甯甯去
我睡了一陣醒來上樓看甯甯
阿公阿嬤在跟她玩
陳子甯不理我..故意去找阿金玩
她氣剛剛她哭鬧時我把她交給阿金
我看她不理我眼淚都掉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