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台灣警察真是爛~~

從台南回到新竹當天晚上我就看到老公右前方輪子外的鈑金凹了一條線
我們推論可能是在伍聯社被撞(因為我們順道去買尿布)
想跟伍聯社掉監視錄影帶但老闆娘說要報警才能看
(老闆娘實在沒誠意.龜毛.不想幫忙.忙著撇清)
而且錄影帶二十四小時在錄.錄滿了就會洗掉重新錄(有時效性)

於是第二天老公下班就去報警
警察說"你還沒吃飯吧.我也還沒吃.我們都去吃飯吃完再來辦"
於是我老公先回家
他第二次去警察局那個"叫他先回家吃飯"的警察不在(聽說去處理一個嚴重的車禍)
所以其他警察叫他晚點再來
(警局裡有其他幾個警察.似乎都沒有事.閑閑沒事做不會幫忙嗎.老百姓花錢養一堆廢物)

於是我老公
第三次去警局終於看到那位"叫他回來先吃飯"的警察
但是那警察說
他們的巡邏車還沒回來
要等等
(但是警局跟伍聯社很近ㄚ.走路不到五分鐘.或是我老公騎機車載警察去一分鐘就到)
於是
我老公在警察局等了一個多鐘頭
後來
巡邏車還是沒回來
警察說
我們騎機車去好了
然後
他們騎"警察局的機車"去五聯社
(媽的!!!!!!原來有機車..那我老公幹麻還白等一個小時.是在耍人嗎)

到了伍聯社
那小姐說"不就講過要早上才能看錄影帶嗎"
警察似乎沒有想要幫忙
摸摸頭對我老公說這也沒有辦法
叫我老公回家把車開來先照相存證
(在敷衍我們)

結論就是
二重埔的警局實在是爛
爛爛爛爛爛!!!!!!!!!!!!!!!!!!!!!!!!
光領薪水不做事
警察很好混ㄚ
浪費我們的時間
只是要查個錄影帶也要受氣
還要浪費一整個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