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食物

子甯最近嚴重異位性皮膚炎
我終於找到原因了
就是因為我吃乳酪
大概我吃太多了
累積到現在她才會發作
蛋也會
雞肉也會
我本來就在懷疑是否是因為我吃的東西(而不是子甯吃下去的)
果然如此
因為今天我吃完乳酪蛋糕..我自己都發作
然後子甯喝完奶..我就不癢了(很迅速)..換成子甯在抓她的腿(可憐)
所以我要戒掉雞蛋..雞肉..還有乳酪
我看我改吃素好了

以下我前陣子做的食物

蔥油餅(蔥很多..油很少..健康啦!!)


水煎包..皮用一半的全麥麵粉..老公也有幫忙包喔(雖然包的很醜)
這是我第一次包這種收口的"包子"..


水煎包陷


成品(不好看但很好吃..因為這種東西就是要新鮮剛出爐最好吃)


烤饅頭


乳酪蛋糕(有派皮的)
我覺得真的很誇張
前鎮子
我一吃完雞胸肉(好市多買的)腰部就會發癢
吃完雞蛋也是(雞蛋做的蛋糕也一樣)
我以前不時手肘就會有過敏現象..但我都沒想到這是異位性皮膚炎
等到甯甯出現這狀況(大腿小腿手臂)
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是
台灣的雞蛋美國的雞肉好毒ㄚ
所以我做蛋糕都沒放雞蛋了
難道乳酪也很毒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乳酪是雞蛋和牛奶做的吧!!
孩子要兩歲後才能喝牛奶,
以前要幾個月才會長大的雞,
現在只要20子幾天,
所以抗生素和賀爾蒙都打得很兇,
也才會有小學女生三年級就來月經
或是發育得很早熟等,
我的朋友小孩也是肉吃太多會過敏,
之前給恩寶吃副食品--大多買有機的材料,
不過開銷就變大了,
不過還好有找到原因,
蛋白也會引起過敏
不過蔥油餅應該不會--
看您做這麼好吃,我都覺得肚子餓了呢!!
前陣子聽了小兒科醫師講的兒童的營養
在我先生的網址裡
可以去看看哦!!
(呵呵我覺得我老公的部落格很棒哦!!)
http://www.wretch.cc/blog/cymc&article_id=16825117
http://www.wretch.cc/blog/cymc&article_id=16822873

betty 提到...

本想說雞蛋乳酪是我吃的會有過濾的效果
但好像沒有
會直接反映在母奶上

匿名 提到...

最近過年大家都很忙,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跟您問候,
祝福您一切平安 事事順心
也祝福您開學一切順利
甯甯能適應新的生活和環境

我想母奶會反映在孩子身上,
因為有一次我偷喝咖啡,
那天恩寶異常興奮--都不睡覺....

有去看醫生嗎?了解哪些東西不能吃,
希望能夠趕快好起來!!

小恩寶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