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給烏鴉和綠咪

To飛翔的烏鴉: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我應該不算難產
我只是生甯甯時從早上陣痛到晚上..都生不出來..最後只好剖腹
那陣痛真是無以形容..
所以我說我很了解駱駝媽媽的苦

我十年前去電影院看的時候也沒像現在看那麼感動..所以你說得真好..你媽媽流眼淚是因為養育了你們

還有..你家寶很多阿..這麼多好書和好CD還有影片..造就出你和綠咪...呵呵

關於拔牙
我媽也是叫我給甯甯綁線..說是一拔就掉了
我其實心裡很怕(怕見血~~)
但我還是很篤定的跟甯說"一點都不痛!!"(其實我不知道痛不痛呀!!!)
陳甯甯一下說要阿嬤拔一下說要我拔
還好
她最後...極力抗拒...
否則...我就要硬著頭皮上了

To綠咪:
甯甯還記得你喔
她說妳是那個"一直跟媽媽講話的阿姨"
上次你來我們學校看合唱團練習之後..發生好多事阿...
期待和你見面聊天!!

1 則留言:

綠咪 提到...

我也好期待啊!下次上北部一定要找個可以滯留久一點的時間~最近我家事情也很多,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是繁雜的小事堆堆堆起來也是很煩人的,說真的,這半年來真是有「凡是以家庭為重」難以言喻的疲憊感(留在家的妹妹真的很辛苦!),也覺得過去一著人在北部逍遙的日子真是太揮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