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陽明山金山一日遊2

酒(沒有)足飯飽繼續望前..到了大屯山公園..那天非假日(雖是暑假)人煙稀少..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四周山好美喔..空氣清新..非常涼爽..可以讓人沉思



然後來到小油坑


之後開到了金山..法鼓山(這也是臨時隨機決定的景點)..但一樣給我很大的啟發
(所以這次是雖是司機但老天爺就是要啟發我之旅)
愈是臨時的行程愈有啟發性(哈哈!!!)


法鼓山和大自然融在一起..在這裡打坐..一定會悟道
本來面目


繼續往前開..欣賞白沙灣海邊美景
到三芝"老地方"吃晚餐
到淡水...他們繼續逛..我開車回家(九點多...小孩在家一整天有點擔心)
事實證明..他們跟阿公在家很好!!!!

1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嗨~潛水潛了好一陣子,今天一浮上來就有這些照片可看,真是「養眼」~^^  尤其是那張法鼓山跟大自然融在一起,水底倒影搖曳的那一張真是太美啦,看了很療癒呢,讓我這隻因「某原因鬧脾氣不想上網」的倫的眼睛「如聽仙樂耳暫明」 (這比喻真是怪得可以~糗),一下心情平靜了許多啊~~~是滴,如果可以一直坐在那邊看美景的話,我神遊神遊一定也可以「悟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