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襄襄..字變詞

最近
襄襄從一個字晉升到兩個字
以前她講"掉"...現在變成"掉了"
還會講"沒有..貓咪..不要"

以前她叫自己"甯甯"..因為發不出"襄"這音
現在她會講"襄襄"

會叫"嬤...公..."
會唱蝴蝶蝴蝶...嗡嗡嗡...咪咪小花貓....小羊咩咩叫媽媽...
好多首歌
BINGO她都說成BIO(NG念不出來)
襄襄講英文比講中文清楚

晚上睡覺會亂翻身
有時腳會跨在爸的胸口或我的肚子...然後繼續睡
(只是要確定旁邊有大人...)
睡覺我跟甯甯講故事...襄會摀住我的嘴..表示她要睡了..很吵..別講了

3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噫....比媽媽早睡啊.....這樣說起來我跟我姐小時候一定很折騰人,因為我們常常纏著媽媽講故事,講到她說出「三隻小豬穿著玻璃鞋去舞會,然後被紡鎚刺到,變成青蛙」這樣的東西。當媽的人真辛苦~~~

betty 提到...

我覺得你媽媽好可愛喔..我知道這種感覺..已經累到胡言亂語不知自己在講什麼了..對吧..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哈哈,沒錯,我們家都管那個叫「神智不清」。其實我最近愈來愈常這樣了,頭一碰到枕頭就立刻找周公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