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舅舅結婚












2011年12月25日
甯的舅舅結婚當天..在家

3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嚇我一跳~~學姐你弟弟和你長得好像!!!(只是他是男版的...被揍)
你們家小朋友好可愛喔(拍謝我不會分姐姐跟妹妹),尤其是穿著漂亮衣服學大人的樣子真是好~可~愛~~~話說我小的時候最愛阿姨的結婚典禮了,可以穿平常不會穿的美美洋裝,還可以當拿花跑來跑去,後來長大不再能當花僮的時候還會常常覺得小失落耶XDDDD

betty 提到...

我爸的基因很強ㄚ..所以小孩全都像他
不知你家像誰..但你弟很像你老爸

小女生都很喜歡當花童..甯甯也是那天興奮得不得了

飛翔的烏鴉 提到...

我們家....各有千秋吧?不過其實我爸的基因又好像比較強耶....無論哪個都遺傳到我爸的粗眉毛加矮個子......(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