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因為facebook太厲害了,最近出現幾個國小同學,不美好回憶全部湧上心頭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真的頭腦不大好),記憶力很差,從小到高中都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幼稚園要背三字經..背完才能下課..壓力好大..還有我在幼稚園沒有朋友
小學一二三四導師名子我都記不得..也不知道我都在幹嘛
國中高中更是渾渾噩噩,完全沒有回憶

那名子剛出現我只知道我認識這人但搞不清是哪一時期,然後我居然還記得那是國小同學
(就像我懷孕害喜吃什麼吐什麼那時..我躺在床上都可以回憶起平時問我什麼都記不得的大學時吃的那些美食)

哈!!沒什麼重點..只是回憶起悲慘的童年心情不大好
我八字一定跟我們家的姓不合小時才會過得不愉快(隨便說說)
這一夜還是那一夜那相聲裡有個段子道最開心的人就是記憶力不好的人..我深有同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