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感冒

一直下雨..好煩
感冒身體不舒服..凌晨四點醒來睡不著
養小孩最累就是日夜顛倒..自從跟陳大吵了一架..妹妹現在被我調過來了..
晚上睡得很好..但我有時還是顛倒
小的容易(就吃喝拉睡)..大的難養
陳甯甯對我說她在學校都沒朋友..我好心疼..但我也知道她那個性要我也不想跟她玩
有東西喜歡跟人炫耀又不借人玩..管人這個又管那個..害羞..臭臉
我不知要怎麼教..使不上力..我記得我爸媽也沒怎麼教我 ..自然就會了
我想陳甯甯也應該是"自然就會了嗎?"
好煩那...這真是一輩子的負擔..一輩子很長~~這負擔很重~~

我家以前都很熱鬧..現在好冷清
弟昨天打電話來..我想他隻身在外也是很孤單的
過年前後家裡發生好多事..正逢我在坐月子
所以我月子根本就是亂亂做..雖然吃了很多麻油雞..但我很少躺..常抱小孩
還在月子裡就當司機開車出門
過年在舅家過
發生這事才覺得我們一家五口很團結..國際電話不斷..保持最佳聯繫
做人真是很無奈..
張愛玲和他弟都是被她爸媽害的..但他媽也是很無奈
我至少不能害到陳子甯和陳子襄
我是不是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