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寒假高雄台南之旅

甯甯剛滿兩歲三個月..我終於獨自一人帶著她做了四天三夜的"高雄台南之旅"
(也因此非常能夠體會孩子小時常搬家會造成"慢性疾病"的原因~~雷久南說的....)
對小孩來說..改變環境是一個很大的負擔..尤其是要睡覺時

我去住了慧雯家..跟著她去南藝大..甯甯在那文物修復系管裡面跑來跑去..玩土
跟三個阿姨去善化吃義大利麵
乍然聽到慧雯媽媽去世..世事真是無常..
我一直都還記得黃媽媽笑起來很可愛..看起來就是一個很開心的人

這次真的很臨時..也很神奇~~我..榆英..博文..佳穎..明儒..慧雯..還有三個寶寶聚在一起
我們一批人居然有機會能夠聚在一起..真不簡單!!
想到大家的關係我又覺得很奇妙

榆英.博文.明儒.體教系同班
我.佳穎.音教系同班
慧雯美教系
(所以音教體教美教都有啦)

我.榆英.佳穎.慧雯..是室友
榆英博文是夫妻檔
佳穎明儒也是夫妻檔

所以這些連來連去的關係把我們聚在一塊
通常..如果沒有特別預約..大家很難聚在一起吧(但這次真的是突然興起..沒想到...大家就聚在一起了..說簡單也是好難得..尤其榆英他們注澎湖剛好來高雄...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吧!!!)

(我第一次看到榆英的女兒還有佳穎的兒子..)
慧雯的形容詞很切合..
她說甯甯以後一定是個女強人(哈!!我也這麼覺得)
榆英的寶寶很有女人味(才五個月就看得出來..)
佳穎兒子很有喜感
小孩真的是很奇妙..甯甯從小就常被認為是弟弟..但榆英的女兒頭髮也長不到哪裡去..才五個月..但絕對不會認錯是女生
佳穎兒子嘴角一直都是上揚的..一直都在笑..腮幫子鼓鼓的好可愛

最後在怡君學姊家住一晚
"聊天"聊了很多
怡君學姊真的是對我太好啦!!一定要找機會報答
(還有家園學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