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病癒後的後遺症

陳ㄚ甯自從上次感冒上吐下瀉之後
東西吃不下..ㄋㄟ喝飽不想喝她就說~~肚子痛
常常假咳嗽說~~我感冒了
那陣子我拔牙吃藥沒給她喝ㄋㄟ..
爲了不讓她喝ㄋㄟ有一天晚上她也沒跟我睡
(那夜真是哭得很慘..半夜起來兩次..最後還是不行..給她ㄋㄟ睡..
還好陳老公去母奶協會查那紅灰外殼抗生素吃了不妨礙餵奶)
之後到現在她都常在講~~媽媽..我不要跟你睡(真是愛記恨..明明沒有我就不行!!)
一定要我講一堆
"我最喜歡妳~~我想跟甯睡~~"
(甯還是一直否定)
到後來
"你不跟我睡我生氣囉"(強烈表達想跟她睡的意願)
然後甯甯就馬上改口
"我想你耶!!~~要跟媽媽睡!!~~"
然後開始摸我手"手這麼長"
摸頭髮"頭髮這麼長"(開始討好)
我女兒真是工於心計ㄚ
這種遊戲怎麼都玩不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