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食物

去costco買一大包的乳酪..奶油..有機花生醬..芝麻醬..燻肉
那裡的乳製品真的好便宜ㄚ..現在物價又上漲..還是很便宜
以前每天早餐都買外面..好貴!!
現在台北家裡有麵包機可以自己做手撕土司..或是裡面有包東西的土司
可以夾乳酪加燻肉
(我還是抵擋不了乳酪的魅力..我可以了解義大利農家爲什麼都要吃乳酪..
因為大量的活動身體..吃一般的東西根本就不會飽..
我下午四五點和晚上都會吃一堆高熱量食物..吃完就漲奶..
甯喝完奶..我剛剛吃的就被她吸光..又開始餓..這真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以前我都覺得吃不飽的感覺一定很好..可以吃很多很多東西(我很愛吃阿)
但是懷孕的時候才知道吃不飽真是難受
那會讓我想到貓熊
貓熊都一直吃竹子..因為竹子的養分實在很低..牠吃不飽..所以只好一直吃
懷孕也是一直都在吃阿
有時厭煩吃個不停..不吃的時候..就開始頭暈
(我以前從來沒有頭暈過..頭發昏真是很難過..我都拼命打頭讓它好過一點..後來才發現是養分不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