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分離焦慮

可能是上禮拜沒有見到爸爸(還是什麼..唉~~真的不知道~~)
甯這禮拜很黏我
明明很累..晚上不肯睡覺(她知道睡覺起來我又要去上班了)
晚上硬撐著不睡..白天不到六點就自動驚醒..就不肯喝ㄋㄟ繼續睡..要到樓上去玩
一聽到我要去上班了..就狂哭
看得我覺得好可憐

今天中午ㄚ嬤打電話來說甯甯想爸爸..要跟爸爸講電話..還指著電腦說要看爸爸
(嗚~~~好可憐...兩個禮拜沒有見到爸爸了)
爸爸在甯甯心中的分量真是挺重的ㄚ(如果這次黏我是因為沒有見到爸爸的關係)
所以..我最近睡眠也是嚴重不足(甯六點起來之後又會去睡回籠覺..我都沒有..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