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與曾爸..曾媽..曾小妹..週末出遊

這個學期換我每個週末回新竹啦
只要是週末我們都會帶甯甯出去玩(因為這樣比待在家裡輕鬆)
曾看過一個媽媽寫的文章~~
"有孩子的遊玩方式..只要有個空曠地方..沒有車會經過..有顆球..那就是最佳的遊玩所在啦..其他例如泛舟登山..就別奢想"

星期六早上我們帶甯甯去爬飛鳳山
只走了開頭的一小小段(連廟都還沒到)
但是在白日這炎熱的太陽下..那一小段山路兩旁都是樹..完全就是山上陰涼的感覺
甯甯有自己走喔..但大部分都是陳老公在抱
(這麼陡的階梯..陳媽媽我是真的沒有辦法再抱一個11公斤的女娃)

下午跟曾爸爸曾媽媽曾妹妹去港南賞鳥區玩
曾妹妹完全不會怕水
因為曾媽媽的關係我才知道有一種尿布是專門給小孩游泳用的
曾妹妹玩得好high
這時兩個小孩完全不一樣的個性就出來了
外向內向差很多
我想曾妹妹以後一定是個很快樂的人

人多玩起來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赫然發現已經六點太陽也快完全下山


晚上去竹北吃好吃的客家菜
(曾爸跟曾媽都是客家人)
曾爸看起來真是熟門熟路(吃過很多餐廳)
對吃的也真是很有研究


魚很嫩很鮮










酸菜豬肚湯..很好喝(我一個人就大概喝了1/3碗)


好大一盤炒麵..餓的時候看了很是開心

薑絲炒大腸..很下飯..我拌給甯甯吃~~她馬上吐出來(唉~~我以為她喜歡吃酸的)


甯甯吃炒麵


可愛的曾妹妹

曾妹妹知道我在拍她..對鏡頭笑
曾爸很帥
曾媽是個大美人
但是不願公開露面
這家餐廳還有一個特色
裡面的裝潢就是以前內灣一家戲院的模樣
這間店也是整個從內灣搬遷過來
生意好好
二樓都是以前的古董..舊的唱片..大同寶寶..舊的玩具..ㄤ仔飄....好多好多
還有以前學生的獎狀..民國五十幾年貼在電線桿上的通緝文
甯甯看得很開心
吃完飯我們還去打那種投幣式棒球(真正名稱是什麼?不知)
這是陳老公第一次去打
還有投籃
真是充實的一天
但是曾爸曾媽早上四點要起床
玩這麼晚我們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