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八里與放風箏

星期三
我們家甯和襄
和另一家從美歸來度假的兩小孩.媽媽.外婆去淡水和八里玩
坐渡船看風景我心情很好
到八里的木頭走道看海吃晚餐(吃到我想很久的雙胞胎..還有肉餡很多的胡椒餅..豬血糕)
最後吃小孩掛念的冰淇淋
還打了彈珠..射球

買了四個hello kitty造形眼鏡...四個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回程捷運上
襄襄一直要哥哥抱
哥哥很愛抱..但抱久了又受不了...很好笑
(我還記得上一次一起去科學館美術館時..哥哥跟她媽媽說"這個妹妹喜歡我")...因為襄襄都要哥哥牽

星期四
到河邊去放風箏
已經答應甯很久了看到風箏要買給她
八里逛街時終於買了(當然是甯襄一人一個)
星期四傍晚..馬上到河邊野餐兼放風箏
我和ㄚ公都放不起來
最後ㄚ嬤終於把風箏放得老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