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焗烤

最近..每天都吃陳甯甯幼稚園旁邊賣的焗烤飯
吃過seven-11的焗烤更是覺得那一家經濟又實惠
老妹說..那家她小學時就存在啦..我真是孤陋寡聞..現在才發現

今天陳老公跟我帶陳甯甯去吃龐德羅莎順道去台大校園逛逛..看著櫥窗玻璃才驚覺自己的肚子怎麼那麼大了
懷第二胎好像時間過得很快
小寶寶最近在我肚子裡動得很厲害..轉來轉去壓我心臟又壓我膀胱..
我會一下子想尿尿一下子心臟不舒服..又喘
這個寶寶喜歡聽巴哈莫札特..
所以我不舒服的時候就彈巴哈莫札特給他聽(我覺得真的很有用)
還有他喜歡很豐富的聲音..例如交響曲或協奏曲
(我記得我懷陳甯甯時不喜歡聽"豐富龐大"的聲音..也不喜歡聽巴哈..那時只喜歡聽海頓鋼琴奏鳴曲..李希特彈的..也不喜歡聽聲樂)

最近我把蕭邦拿出來練..我發現我的鋼琴真是莫名其妙得突然就進步了
以前我覺得蕭邦觸鍵好難..又不能痛痛快快砸琴..一點都不想去彈他
但隔了兩年..好像突然開竅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