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包子

雖然是寫包子
但是沒包子照片..所以..這是很久以前的陳甯甯


先寫包子吧
包子是蘇阿姨的小孩...小甯甯兩個月..但比甯甯高..腿長手長...看起來也比甯甯大
他們倆小時見過一次面
但蘇阿姨住永和真是好遠...所以都沒能玩在一起

最近甯甯極力抗拒上幼稚園
學姐說..趕快幫甯甯找個朋友吧
她小時去幼稚園跟誰都不熟..覺得好孤單..從小班哭到大班
自此我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甯甯從小都沒有很固定的同齡"朋友"
她一直都是跟大人玩比較多
可能幼時適合跟大人玩..但現在快三歲了..她跟別的孩子一起神情都特別開心興奮

幼稚園的朋友我沒法幫她...但上學以外的就是我要帶她去認識了
但這之間變數很大
兩個小孩投緣兩個媽媽不一定投緣
媽媽是朋友的小孩玩在一起說不定會吵架

公園認識的小朋友就更不確定了
我也不是很容易去認識人

幾個月前甯在運動公園碰到一個姐姐...好照顧甯甯..帶著她溜滑梯什麼的
(看得出她們兩個真的很喜歡對方)
甯要回家還哭得好傷心..跟我生氣...直說要跟姐姐玩
第二天去就沒碰到了...之後也都沒再碰過了
而且那姐姐的媽媽我一看就知道我大概沒機會跟她熟識
(寫到這我就覺得小孩真是可憐..沒法自己作主...連交個自己喜愛的朋友也不大行)

回到包子
包子媽媽精力充沛..帶著包子到處玩
上禮拜來這找甯甯去運動公園玩
(甯剛開始很悶燒..但回家就一直講包子包子..還有包子媽媽)
這禮拜又跟著包子媽媽去另一個阿姨家玩
那阿姨家有小俊哥哥還有小佑弟弟
甯回家也是一直講一直講
我想我應該幫陳甯甯找一條穩定的朋友線了

最後...包子長大了一定是一個溫文儒雅的帥哥
看每個小孩不同的氣質很有趣
小俊哥哥一直都很high..好活潑..我想會變成一個個性非常外顯的帥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