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適應幼稚園

我才想記錄一下甯甯這次去幼稚園適應得不錯..但今早送去她極力反抗
前三天只有早上醒來時說一陣不要去..但送進教室看到小朋友還是平和地跟我說掰掰
今天要去學校就開始哭..一路哭到幼稚園..看到老師也還是哭
甯甯說去幼稚園就看不到我了

我想她去幼稚園應該挺好玩的
只是不能接受和我分開這麼久(因為已經習慣七月每天都跟我在一起了)
甯回到家問她在學校做了些甚麼..一時說不出個所以然..但整個晚上她就會開始拼湊出
"有個胖哥哥.."
"有兩個小朋友一直哭..想媽媽"
"老師抱我投籃..有一個桶子裝球"
她還會學老師講話(自言自語的時候說的)...
"大家把棉被收好"
"立正"
諸如此類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