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星期天

星期天..
是冬至..我家又有兩人連續中鏢..阿金也感冒了..到了晚上媽媽也開始流鼻水
這個感冒病毒好可怕..威力很強
(只剩下陳老公..陳甯甯..還有老妹是安然無恙的)
我很怕陳老公被我傳染了..

星期天甯甯過得很充實(都在玩)
早上加百列又來我家..這次是他爸爸帶來的..他媽媽太累在家休息..(因為加百列有點日夜顛倒)
待得挺久..因為自己一個人帶小孩大人也無聊..小孩也無聊..時間很難挨(這一點我非常能體會)
有其他小孩一起玩時間一下就過了(所以我在新竹的時候都會去麻煩曾媽還有曾小妹~~哈!!)

然後莫約十點多..我們跟彤彤還有她爸媽去兒童樂園
那裏真是孩子的天堂..入園費又便宜..又好玩..甯也不適合做那些遊樂設施(她都會暈)
但光是玩那些不用錢的就夠了

下午..阿姨開車載阿公阿嬤還有我們去好市多
人爆多..停車場都滿了..我們回程的時候看到連入場都要排很長的隊
大家還是有錢花的阿

晚上吃紅豆湯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