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茼蒿

從台南帶來很多公公婆婆種的有機蔬菜(完全有機..連肥料都是有機..沒噴農藥所以還要去抓蟲)
所以陳老公很聽從吩咐~~每天都有煮來吃
但是陳老公實在太可愛了..聽到我都覺得好好笑
陳老公晚上在外面吃35元自助餐(我沒猜錯..應該是吧..真是太省了)....然後再回家煮茼蒿來吃
每天晚上都吃茼蒿...因為那個最好處理(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非常能夠體會一個人..甚麼都不想煮的心情
還有..肚子一餓..哪還有時間煮ㄚ
陳老公真的很可愛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今天早餐也吃茼蒿喔!
我要唱:
茼蒿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匿名 提到...

早餐吃茼蒿會不會洗胃ㄚ~~
就一直拉一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