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不肯睡

陳子甯星期五都會特別的好睡
因為爸爸星期五晚上來(晚上睡覺有爸媽在)
而且她知道星期六早上醒來爸爸媽媽都會在
平常我去上班後沒多久甯甯就醒了..星期五可以一睡睡到星期六早上九點十點(差真多)
昨天禮拜天..我想陳子甯真的是長大了(以前都呆呆)
昨天睡覺陳子甯就一直不想待在地下室
很累了也不睡..要玩(她很久沒這樣了)
樓上阿姨欺負她她也不下樓
後來我才覺得是因為她"感受到"爸爸媽媽明天要上班
所以..她怕她睡了..醒來..人就不見了
(她大概覺得如果她不睡覺..爸爸媽媽就都還會在)
我就一直跟她說
明天陳子甯醒來吃早餐...玩一玩..吃午餐..睡午覺..醒來媽媽就回來啦
她就問"爸爸"
我說"爸爸回新竹..要經過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到星期五就來看陳子甯啦"
她聽媽媽的時候都很安分..聽到爸爸這麼久才來她又開始要上去不肯睡
最後爸爸看看不行了(爸爸本來在睡覺)爬起來跟陳子甯玩
甯甯才安心在地下室玩
最後一樣喝奶睡著
但那晚睡得很不安穩
一直起來要喝奶..還在睡夢中哭(好幾次)
小孩真是讓人心疼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