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唉~~~~~

前沒多久騎摩托車才跌倒
這次又被稍微擦撞
擦傷
好痛!!!!!
心有餘悸
因為身體不適...突然覺得....我到底在幹甚麼....好累!!
這樣調來調去...一直接行政...很忙...也不知在忙甚麼
沒事幹嘛掉到台北市
甚麼時候才能住我自己的房子..

每天開車去上班經過中山北....兩旁的行道樹好美...透過陽光
再.....上新生高...轉愛國東....那條路也很美....也兩邊都是大樹
我從上個夏天...經冬天..春天...看他冒新芽...翠綠...到現在又是夏天....茂密墨綠

但在台北要住在一個這樣環境的地區怎麼這麼的難



2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嗚哇...擦撞?!有沒有很嚴重?騎車肉包鐵的,摔倒擦傷都很痛~而且傷口因為接觸柏油路面或土石,很容易受感染,清理起來超痛超麻煩的!

其實,我常覺得,人生有很多時候都很茫然,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努力下去,有沒有價值、是不是可以走到自己追求的結果······有的時候,回過頭來看自己走過的路,甚至懷疑自己當初為什麼會看向那個目標,因為如今再看,它竟然是如此不切實際、如此可笑······但是,人的一輩子好像就必須要帶著這樣滿腹的疑問、半賭半盲目地拼命,去完成周身所有的事情。傷害正在發生的時候,每承受一次逆流都像是一場可怕的打擊,需要非常非常堅忍的意志力去度過這個痛苦的過程,而且,即便是最親密的家人或友人,彷彿也無法為我們分擔半毫,只能靠自己繼續撐下去······

或者說,人生的變數很多,我們好像都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至少安慰一下自己,走過的不算白費,沒走進死巷,誰知道此路不通?如果懷疑自己的決定,那表示自己還有點警覺,至少懂得回過頭來檢視自己到底有沒有走對路。況且,很多時候,雖然並沒有得到自己最初所想的果實,但是世界的面向如此不同,誰又知道這個結果究竟好或者不好?在這一處有失,在另一處便會有所得,只要從現在起不愧對自己或別人······很失志的時候,我常想起我學妹去年在最糟糕的情況下跟我說的:「雖然不曉得我們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碰到這樣的境遇,不過只要想想,現在的社會環境沒那麼好混,每度過一種困難就是完成一項挑戰,就像電動裡面過了關卡就可以增加CP值,這是在為未來培養多元能力···」這樣想想總是會讓我覺得好過點···拍謝,講到後來好像變成我的康普連···囧囧囧···

希望學姐你能夠平安度過你的難關。

p.s. 其實我並不是很瞭啥是CP值,印像中好像是電動裡的能量值還防禦值一類的東西...(汗)

betty 提到...

學妹,看了妳的留言.感觸更深...看到"如此不切實際與可笑"突然覺得...當人好無奈呀...應該說是...當"眾生"都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