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瞎扯

今天下大雨
台北無論士林板橋..地上到處都是水
穿上我還在三芝時買的三百塊雨鞋
心裡真是舒坦
三百塊可以讓我這麼開心..每一次都開心..真是值得

去年?看了香奈兒"我沒有時間討厭你"
買了其他寫她的書
只是都沒看(哈!!)
(讓我想到..三毛的媽媽問她買這麼多書做什麼..她回...沒書我拿什麼做糧食)
是阿!!沒有書拿什麼做糧食呢

坐捷運的好處就是
累的時候可以閉眼睡覺..不累可以看書
所以我都從我那ㄧ堆還沒看過的書裡選一本我這時刻想看的
這幾天我選了馬賽爾.海德里希寫的香奈兒

她說.."時尚是一種生意..不是藝術"
所以..大家都被時尚坑了錢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