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我需要的人..都會出現

買的房子租出去了
當我在擔心不知找誰裝冷氣時
(到處都問過有無認識的電器行...因為網路上太多對於裝冷氣的報怨文)
瑞娥突然出現
透過她的木工師傅介紹..幫了我這個忙
之後洗碗槽處裡焊接問題
剛好跟佳惠一起慶祝甯生日..隨口問起
她先生給了我意見
在網上找了一間作鐵門窗的
打電話去問..那師傅人好好(非常感謝!!)
他跟我說師傅出場價格很高..建議我自己買塑鋼土填補(其實那也只是一條小小縫)
我花了一百塊買了一條塑鋼土
爸找時間去幫我填了
剩下的剛好把家裡浴室裡快跟牆壁分離的洗臉台黏回去

以上這些
讓我想到
我看"來自宇宙的新小孩"
那作者寫到
"一切我需要見到的人最後都會出現在我家客廳"

我也感受到
一切我需要的人..在我需要的時間都會出現
謝謝!!!!!!!!!

沒有留言: